close

從未買過演唱會票的我, 為朴有天奉獻了我的第一次.

感激網上有很多教程, 其實不是很複雜啦, 只是怕萬一買不到, 到時才後悔也太遲, 開票前一天, 已密密試了幾遍.

開票當日, 冒著被同事發現的風險, 早早開了網頁, 時間一到, 就 click 進去買票耶, 很順利,但攪不清為什麼獲分配的坐位這麼後 , 相信我是第一批能 click 進去的, 考慮三秒, 然後就不惜一切, 手起刀落, 買好了票 .

買好票後, 又再從新研究坐位表, 真的很後排呀, 好吧, 反正也慶幸 JYJ 的票是一大堆人去搶的 . 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人是先 HOLD 票, 再慢慢選最好位置, 十來分鐘後, 已 full 的坐位又成空位, 我的天 !! 不要緊啦, 反正能去是最重要. 

去演唱會當天,因我尚算新飯, 身邊又沒米飯, 就想認識多些飯友, 在此多謝當天能相約的丫四.

演唱會前想過, 遇見 JYJ 後會是怎樣心情呢.

老實說, 見到他們後,沒有震撼人心, 激動沸騰, 飛上雲端的感受, 但是感覺很美好, 聽他們在唱,不論是合唱或獨唱,你能直接感受到他們唱歌帶入的感情, 聲音很讚, 真的要比聽 CD 還要好的感覺, 有令人很沈醉的能力. 當兩個多小時過去, 我感覺還是剛開始不久, 就是人家說的快樂不知時日過吧.

真的很想能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唱會,最快要三,四年後吧,哭 !!!!!  當天我一張照片也沒拍,不是因為抓得嚴不嚴的問題,是我不想錯過他們一秒鐘,他們三人就是太吸引,我不要有一秒的錯過.有天這次狀態很好耶,要給他 6002 個讚,在中俊秀亦讚,一個彩虹音,一個歌唱技巧偶像第一,真的不是蓋的. JYJ 就是很好很好很好..... <<----- 詞窮, 但這是事實呀 !

演唱會入座時,有段小插曲,看到對面遠處座位,一堆人擁向同一位置,當下在想,是誰來了,後來從網上看到是米媽及米弟來了,一大堆人跑去看,跑去拍,說實在,這樣好嗎,有點不太尊重呀,舉起相機就一直拍不停,冇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