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何跌入米坑, 說實在, 我自己也不明不白, 過了追星年紀 xx 年, 從沒有關注任何大大小小明星 / 藝人, 居然被朴先森闖進我的世界..........

以前身邊朋友追看台劇, 日劇, 美劇, 對不起,  一部沒追過. 為何開始看韓劇, 怪只能怪網絡世界, 通訊世界突飛猛進, 現在看劇只需動動手指頭, 不論你身在何地, 都能即時欣賞. 就因這樣, 不小心看過他的劇, 唱的歌, 出演的綜藝, 他就不知不覺住在我心上.

第一套看的韓劇, 不是他的, 應是看了兩三套比較熱門的劇集, 又不知看那套, 有同事就說看看屋劇吧, 初看, 就想怎麼男主是這樣 (到底怎樣呀, 小姐), 此劇看到後期又有點拖拉, 印象中只記得男主做戲還可以, 帶起眼鏡樣子斯斯文文, 笑起來又有點親切.

之後又不知看什麼劇, 就看了成劇, 亦看了此劇的幕後花絮, 說是他第一套劇, 他做得很好呀.

我也不明為何看成劇後, 覺得他是很純真之人 (純應該很多人不同意吧, 真這個字應該可以用吧), 眼神很清澈, 有看小朋友眼神的感覺 , 就因這樣. 於是上網看看他的資料, 說他以前是在東團, 是一個天團, 我在想, 不要這樣誇張好不好, 從沒聽過呀, 之後, 就開始我瞭解他的好奇之旅, 也就是跌進深坑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